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西藏日土县举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日土县举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17 公益 浏览次数:133

8月10日,阿里地区日土县2021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之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业务提升能力培训班在县委宣传部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奇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奇强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要事、喜事、大事汇聚之年,作为农牧民宣讲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之理论宣讲服务队员你们任重道远,使命光荣,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按时参加此次培训,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对党史、四讲四爱、网络安全、民法典、卫生健康、义务教育、法律法规、生态环保、守边固边、民族团结等与我们息息相关各类知识进行授课普及。

朱奇强要求,能力的提升来自学习,学习的灵魂在于思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希望大家以“空杯”心态认真与讲课人员交流互动,如饥似渴地听讲好学习内容,用所学所得所获打开“脑洞”、提升能力,真正让自己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农牧民宣讲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之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员。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将持续5天时间,来自13各行政村的25名农牧民宣讲员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之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