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青爱工程’援建,城关区实现“青爱小屋”建设全覆盖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青爱工程’援建,城关区实现“青爱小屋”建设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8/06 公益 浏览次数:148

近日,由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申请,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资助,城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城关区教育体育局和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共同推进实施的城关区“青爱工程”捐赠仪式暨第二批九所中学“青爱小屋”授牌仪式在拉萨北京小学举行,标志着城关区32所中小学实现“青爱小屋”建设全覆盖。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9所中学“青爱小屋”授牌。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代表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向城关区教育体育局捐赠1049万元物资。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中国青爱工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雷志田代表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向西藏防治艾滋病协会捐赠20万元。

张银俊介绍:“‘青爱工程’创办15年以来,已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性教育防艾模式。”青爱公益项目去年在拉萨落地,“青爱工程”在城关区设立了项目工作站,在首批23所小学援建了“青爱小屋”,捐赠善款和物资109余万元。此次在9所中学援建“青爱小屋”,实现城关区中小学全覆盖。

城关区政府副区长杜鹏表示:“下一步,将有效利用中国“青爱工程”捐赠的1049万元物资,使用国家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中小学《青爱工程学校预防艾滋病和性健康教育视频课程》,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并有计划、有规律地安排到学校课程中,做到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