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专题论坛闭幕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专题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新闻 浏览次数:18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大学生市场就业、灵活就业提供更好的支持,近日,由日喀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就创日喀则——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专题论坛”圆满闭幕。

据了解,本次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进一步搭建市场择业就业、人才交流、就业互动的有利平台,坚持营造市场就业的浓厚氛围。论坛邀请专家、企业代表围绕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话题,以主旨演讲、话题探讨、就业问题答疑解惑等形式展开。

会上,拉萨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西藏子成教育校长索理满,就日喀则市2021年大学生就业现状概述以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就业趋势预测分析,从数据、政策、问题、感受、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副经理、西藏首个增能赋权型教育中级讲师单增卓嘎、西藏德琴阳光庄园厂长、市级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负责人雒虎杰也围绕就业相关问题做了精彩主旨演讲。

市场就业话题探讨环节上,主持人向在座嘉宾发起“如何有效改善和提升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根本问题”的提问,嘉宾们各抒己见,从多角度、多模式、多层次、多方位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探讨,在场大学生代表们共鸣的掌声,把现场氛围推向了论坛高潮。大学生代表则向与会嘉宾提出了关于市场就业、跨专业择业、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企业性质选择的各种实际就业问题,每位嘉宾做了精准解答,让大学生代表得到了启迪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