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拉萨市1706家商家恢复美团线上营业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拉萨市1706家商家恢复美团线上营业

发布时间:2022/12/21 新闻 浏览次数:99

近日,记者从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了解到,目前,拉萨市已有1706家商家恢复美团线上营业,876名骑手复工复产,外卖订单每日可达16000余单。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心服务,美团外卖每日会对骑手进行上岗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采取了骑手每日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登记、佩戴口罩情况监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各个美团站点每天会统一对所有骑手进行体温测量,对骑手的餐箱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台账记录。”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边军介绍道。

此外,为确保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美团外卖针对平台复工复产营业商家建立了严格的审核制度。据了解,美团为平台上的每位商家配备了专门的业务人员,商家各项资质信息齐全、店内卫生达标、店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合规后方可恢复线上业务。边军告诉记者:“奔波于每个商家的美团外卖骑手都是商家合规的检核员,对商家合规进行24小时实时检核,确保让消费者吃到放心餐。”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群众,促进本地消费,8月初以来,美团外卖共计补贴消费者360余万元,补贴形式以优惠券、满减活动、折扣活动、配送费减免等形式为主,方便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方式。除此之外,拉萨美团外卖计划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继续投放1000万元补贴优惠,用于带动拉萨线上消费,让利平台商家和拉萨消费者。

下一步,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投入,帮助更多的商家恢复线上营业,提供更多的本地骑手就业服务,推出更多的消费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全面的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