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高原反应小推荐西藏海拔最低的小县墨脱县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高原反应小推荐西藏海拔最低的小县墨脱县

发布时间:2021/07/04 旅游 浏览次数:272

我想在很多人的心里面,西藏是一生之中必去的一座城市,当你来到西藏以后,你会发觉很多事情都将变得非常的渺小,在西藏的广阔之中,那些让我们感到烦恼的事情也将在这里消散而去。在西藏的高原之中,这里也孕育了很多的小城,小镇,在西藏的林芝就有一处“高原孤岛”,这里仅有1万多人居住,它就是——墨脱县。

林芝应该很多的朋友都是听说过的,林芝也是西藏比较受很欢迎的一座旅游城市,那么在林芝,有一个非常低调的小县,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这里推荐给各位朋友了。墨脱县的地理位置是就非常的优越的,雅鲁藏布江就将贯穿这座小县。现在很多朋友来西藏游玩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出现高原反应,如果你的身体反应比较的强烈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来墨脱旅行,因为墨脱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小县,并且这里的气候也是比较温和的。可以减轻高原反应症状。

墨脱县位于山谷地貌之中,这里也因此孕育出很多的自然景区,墨脱县的旅游景点大概有33处。其中峡谷景观最为壮观。墨脱县是适合我们在夏季的时候来游玩的,在墨脱这里有大片的绿植种植,在夏天的时候来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墨脱县城带给你的满眼绿意。

墨脱县夏季的降雨量是比较大的,那么在夏季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墨脱县非常壮观的峡谷飞瀑景象。推荐大家去汗密瀑布看一看,它在墨脱县的背崩乡,这里的瀑布高达400米,并且它是一个三叠瀑布,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三种不同风格的瀑布景观。在墨脱还有一处被游客称为必打卡的一个景区,它就是仁钦崩寺,这座寺庙在当地人的里有着重要分量。它也是墨脱县修建时间最早的一个寺庙,具体位置是在墨脱南边的玛拉山上面。

前段时间《司藤》这部影视剧比较的火,在这个剧里面有一幕给很多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就是女主为男主建的那座藤桥,在墨脱也有一座神奇的藤桥,在以前的时候,这里的交通并不是很发达,当地的机械产业也比较落后,聪明的墨脱人就修建了这样的藤桥,以方便日常的使用。那么大家也可以来这里体会一下这座藤桥。

关于墨脱县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在夏季的时候来这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