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喜马拉雅航空北京至加德满都直飞航班复航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喜马拉雅航空北京至加德满都直飞航班复航

发布时间:2023/01/21 新闻 浏览次数:96

1月17日,尼泊尔当地时间10点41分,喜马拉雅航空H9665航班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空中飞行3小时48分,于北京时间16点44分顺利抵达大兴机场。返程航班H9666于北京时间18点23分从大兴机场起飞,尼泊尔时间21点56分返回加德满都,这标志着中断三年的北京至加德满都直飞航班成功复航。

1月17日是大兴国际机场恢复国际航班运营的第一天,喜马拉雅航空成为第一家在大兴机场复航的境外航司,标志着中国和尼泊尔两国首都之间的直飞航班正式复航。北京-加德满都直航将飞行时长缩短至5小时,无需经停和中转,为乘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总裁周恩永表示,“这条航线是两国首都之间最快最便捷的通道,是中国北方地区直达尼泊尔的空中快线,复航将极大方便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喜马拉雅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安永胜称,“北京至加德满都航线是喜航继昆明至加德满都复航后,恢复运营的国内第二条直飞加德满都航线。”他同时宣布:“喜航将陆续复航加德满都至重庆、深圳、贵阳和长沙等更多城市航班,并积极筹划开通拉萨直飞加德满都的新航线”。

入境尼泊尔手续简单,中国乘客享有落地签并免除签证费。乘客只需出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出行前通过微信办理的中英双语疫苗接种证明)或者登机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即可快速通关。

喜马拉雅航空由西藏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同尼泊尔当地航司合资成立。开通的中国航线有加德满都往返北京、深圳、昆明、重庆、贵阳、长沙,国际航线有加德满都往返迪拜、科威特、吉隆坡、多哈、利雅得、阿布扎比、达卡、吉大港、达曼等十几条航线。

喜马拉雅航空将一如既往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和互联互通,助力西藏自治区打造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加强尼泊尔同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互联互通及交流往来,助力尼泊尔实现“繁荣尼泊尔,幸福尼泊尔人”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