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山南市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山南市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新闻 浏览次数:131

近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区内外共计80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29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816个,城乡劳动力岗位413个,涵盖教育、医学护理、广告设计、房地产销售、行政管理、酒店餐饮等多种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精神饱满、着装得体,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招聘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及用人需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这次招聘会,我们集团为求职者们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就地就近解决就业问题。”西藏神力实业集团工作人员索朗说。

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卓嘎说:“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都非常不错,我也找到了符合自己专业的岗位,并且达成了就业意向。”

山南市高校中心主任次仁群培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好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群众就业供需对接平台。

招聘会前,山南市人社局还邀请了就业培训讲师,为现场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