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曲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在磁湖汇就业援藏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曲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在磁湖汇就业援藏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新闻 浏览次数:137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曲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磁湖汇就业援藏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调研团一行与黄石市援藏工作队及曲松籍在黄员工开展座谈,深入交流。会上,李世平对黄石“组团式市场化就业援藏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市援藏工作队及磁湖汇就业援藏示范基地为西藏籍员工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李世平向13名在黄就业的曲松籍员工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了解曲松籍员工在黄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倾听他们的真切感受,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鼓励大家加强团结,做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使者。最后,李世平对所有在黄就业的曲松籍员工进行了慰问,为每人发放慰问金,并敬献哈达,让这些背井离乡在黄就业的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情暖意。

据悉,目前共有84名西藏籍大学生在黄石就业,这些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深受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同事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满意目前的工作岗位,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