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浪卡子县举办“争做民族石榴籽•童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歌唱比赛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浪卡子县举办“争做民族石榴籽•童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01 新闻 浏览次数:189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的寒假生活,激发青少年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青少年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2月24日,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和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争做民族石榴籽•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歌唱比赛在皖江剧院如火如荼展开,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18名参赛选手通过深情饱满的语言、悦耳动听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

比赛现场,18名参赛选手演讲歌唱内容紧扣比赛主题,在舞台上彰显才华、张扬个性,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少年中国说》、《祖国在我心中》、《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等演讲作品表达少年人热爱祖国、立志报国、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勤奋好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心和决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红色经典不断响起,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高亢的歌声唱出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歌颂。

活动中,评委老师根据比赛规则和具体标准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浪卡子镇小学三年级学生加央旺姆和浪卡子县中学八年级学生格玛央珍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演讲比赛和歌唱比赛一等奖。颁奖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静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富有教育意义,有助于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一颗民族团结的石榴籽,传递民族团结的正能量,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守护者”、“传承者”与“践行者”,用真诚和热情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