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2021金秋业务分享典礼:这场金秋分享干货满满,你一定不能错过!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2021金秋业务分享典礼:这场金秋分享干货满满,你一定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2021/09/27 新闻 浏览次数:187

9月23日下午,在金秋这样一个美不胜收、硕果累累的季节,西藏广播电视台编委会、技委会联合举办了2021金秋业务分享典礼。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等单位的嘉宾和西藏广播电视台在家台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援藏干部代表、以及全台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回顾今年前三季度业务工作上的成功经验、分享创作体会、凝聚上下力量、彰显主流价值。

分享会上曲小岑、洛桑晋美、孙源等12位业务骨干以及西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代表分享了《党旗下的幸福生活》、《“疯”“忙”“筚路”》等主题的采访创作的成功宝贵经验和不足,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西藏广播电视台编委会、技委会9月初就开始筹备此次金秋业务分享典礼,意在总结成功经验、分享创作体会、凝聚上下力量、彰显主流价值。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金秋业务分享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业务分享典礼现场的精彩时刻!

1.加永卓嘎

《党旗下的幸福生活》

要做好一名播音主持人,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把基层鲜活的声音、故事、精神带回节目当中,传播给更多的人。

2.曲小岑

《打好今年新闻报道“三大战役”》

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线的光荣职责。让我们深感任务光荣、使命艰巨。

3.次旦德吉

《总书记视察西藏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下有泥土,心中有人民,肩上有担当。

4.郭琦

《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精品节目》

高山仰止,心向往之,我们会继承前辈之路,也会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开拓创新之路。

5.张拴宝

《班长的冲锋号》

声音的魅力,它像是拥有着一双翅膀,带着我们去到不同年代、不同地方,感受发生在那个时候的故事。

6.王强

《技术服务全台》

台前幕后皆英雄。荧幕、频率、页面的精彩纷呈离不开每一位幕后工作者对工作细节一丝不苟、尽善尽美的追求。

7.段晓雅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宣传片创作思路与创作心得》

颗粒归仓,秋分是收获的节气,扎根高原大地,用心描绘新生活,用情歌颂新西藏!

8.孙源

《“疯”“忙”“筚路”》

要么风雨兼程赶过去,要么齐心协力打造一个目的地。大山,不易翻,我们就将其搬走;筚路,难以过,我们就重新开拓!

9.洛桑晋美

《传唱难忘的红色金曲》

科技一直在进步,新闻业态一直在发展,而我们的技能也要紧跟时代。

10.格桑扎西

《格桑花开特别节目“青稞飘香”》

把舞台搭到了田间地头、搭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把镜头对准每一位报名的选手,让更多的基层群众登上舞台成为主角。

11.罗布桑珠

《今日中国西藏篇-集体智慧与团队精神的结晶》

使命在肩,每一次采访拍摄、制作修改,只有耐着性子、沉下心来反复思考、精心打磨,才能使节目更上一层楼。

12.旦增罗布

《山海情》译制分享

在专业的翻译团队、译制团队、配音团队及后期制作团队的配合下,译制出更好更精彩的优秀译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