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西藏林芝:一封感谢信见证更章乡民族团结一家亲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林芝:一封感谢信见证更章乡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2/18 公益 浏览次数:158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您们好,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近日,林芝市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门仲村村民西绕多吉女儿达娃玉珍向更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感激之情,而背后的暖心故事更加让人温暖与感动。

西绕多吉是更章乡门仲村村民,今年1月17日被诊断为胃癌早期,目前,已花费近40000元检查治疗费用,后续治疗还需大额医疗费用,对于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沉重的负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了解西绕多吉患病情况后,更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非常重视和关心,立即向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一时间,一场场“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在更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展开,全乡各族群众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西绕多吉走出困境。50元、100元、200元……的爱心善款犹如一股暖流涌进了募捐箱。截至目前,全乡参与募捐303人,共筹集善款46556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心,西绕多吉就多了一份希望。”更章乡党委书记胡猛表示,“帮助西绕多吉走出困境,不仅是我们党委政府的职责和义务,更体现的是党组织的关怀与民族团结的温暖,后续我们将依照相关规定,积极为西绕多吉申请民政医疗救助,帮助渡过难关。”

滴水凝聚大爱,行动诠释关怀。更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实际行动号召和引领广大乡亲,乡亲们用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族团结一家亲。下一步,更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赢民心聚民心的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暖心举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