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真多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扎贡藏药发起了“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林芝市米林县真多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扎贡藏药发起了“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公益 浏览次数:18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多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扎贡藏药发起了“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通过医、村党建融合,将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真多建设。切实解决老年人外出不方便,就医困难的问题。

11月28日,米林县卧龙镇真多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联合扎贡藏药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扎贡藏药的医生认真地为全村村民做了常规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向村民细心解释,对老年人在常见疾病用药情况等方面的问询也耐心予以解答。在义诊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现场组织、维护秩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活动最后,医生还为村民们送上了常用药品,并在预防疾病和使用药物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平时不愿意出门看病,怕花钱的村民,今天在村里就享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感谢工作队的关心。”村民纷纷激动地说到。驻村工作队队长次仁达瓦说:“由于我们村离县城较远,看病出行不方便,以后我们工作队将继续为村里的建档立卡户及村民们开展送诊服务,让大家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更坚定了我们驻村工作队做好群众工作,多为村民们办实事好事的信心和决心。”

以人民为中心,让群众得实惠。村民扎西拿着爱心药品,高兴地说,要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图个身体好健健康康,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儿,把好专家和好药送到了家门口,一定要好好过,不能辜负了这个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