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拉萨柳梧农贸市场恢复营业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拉萨柳梧农贸市场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2/12/14 新闻 浏览次数:103

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与家家户户的“菜篮子”息息相关。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拉萨柳梧农贸市场结合自身实际,也加入到了复工复产的队伍中。12月11日,记者来到柳梧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内约80%的商户已正常营业,蔬菜瓜果、肉蛋奶、冻货、海产类、干货供应充足。“现在的蔬菜、肉蛋奶等商品价格稳定,供货充足。”柳梧农贸市场工作人员普次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大家能买到放心菜、放心肉,我们一共安排了10名保洁人员,负责市场一、二楼以及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此外,每天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市场内部进行消杀,对使用较频繁的电梯、扶梯增加消杀频次。”

普次告诉记者,每天早上六点半,柳梧农贸市场的商户们就纷纷开门营业,一直忙到晚上十点。

据悉,柳梧农贸市场特地为每家商户配备了独立垃圾桶,每天会有专门工作人员及时清运市场内垃圾废物,做到日产日清,坚决不留卫生死角,让市民“来得安心,买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