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林芝市朗县:喜迎党的二十大 防控一线“分外红”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林芝市朗县:喜迎党的二十大 防控一线“分外红”

发布时间:2022/09/15 新闻 浏览次数:129

走进西藏林芝市朗县登木乡,山横卧草坪隐,小桥流水飞鸟鸣,连片五星红旗映衬山涧。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登木乡广大农牧民群众自发行动营氛围、创宜居、展幸福,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厚植情怀营氛围,拥党爱国家门红

立秋已过,已然一场秋雨一场寒。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控理念。眼见家门上的国旗经数日间的风吹雨打,日渐褪去鲜红,一场场群众自发更换国旗行动在登木乡迅速拉开。

在登木乡崩达村,农牧民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向村“两委”申请领取新国旗,换下家门上的旧国旗,为在家青少年学生立好标杆,厚植拥党爱国情怀,自觉营造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

在登木乡森木村,已离任老干部仁增措姆无法独自更换国旗,却丝毫不影响她强烈的爱国之心,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家门上更换的崭新国旗迎风飘扬。

鼓足干劲创宜居,整治环境村庄红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两不误”,营造清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各村党支部主动作为,以“主题党日”为切入点,组织号召年轻党员扛起爱国卫生运动大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在登木乡登木村,致富带头人索朗次仁主动担当,开上自家货车帮助群众收集转运生活垃圾,有效减少病毒传播渠道。

在登木乡左嘎村,年轻党员率先冲锋,对村内多个道路隐患点进行及时清理,把连日下雨导致的滑落碎石逐一清理堆放,确保道路通畅、路面整洁。

截至目前,全乡10个村累计悬挂国旗780余面,清扫道路20余公里,清理碎石2立方,清运生活垃圾10余吨,400余名党员志愿者持续活动在村头巷尾和田间地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以坚定的防控信心和人民群众的有力支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