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山南市营造大庆喜庆热烈社会氛围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山南市营造大庆喜庆热烈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1/08/10 新闻 浏览次数:158

近日,在泽当城区采访时看到,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上,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搭建绢花花雕的铁架子;湖南路上,一盏盏崭新的路灯矗立在道路两边;湖北路和泽当大道上,工作人员正借助机械设备在道路两边悬挂彩旗、更换道旗;鲁琼大道拐弯处山体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格外醒目……

随着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日益临近,泽当城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逐渐浓厚,鲜艳的红旗、彩旗迎风飘扬,“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标语和“70”字样的标志随处可见,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光彩夺目,一条条鲜艳的彩旗迎风招展,成为了泽当街头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瞩目。

市民白女士和朋友一起逛街时,看到装扮一新的萨热路,立马拿出手机拍照片发朋友圈,“今天一出门,就被萨热路‘惊艳’到了!”

白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现在泽当城区大街上挂满了鲜艳的红旗和彩旗,作为一名普通市民群众,我感受到浓厚的喜庆氛围,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山南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必定生活得更加幸福。”

“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通过悬挂国旗、彩旗、彩条,更换路灯、道旗,制作摆放绢花花雕、张贴标语和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营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山南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陈亚林介绍道。

据了解,山南市委宣传部还专门成立了7个督导小组,对所有责任片区的国旗、彩旗、彩条、道旗、标语、LED显示屏、公交站台、绢花花雕、建筑围挡等悬挂、内容、摆放规范化和进度情况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