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山南市加查县: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忆往昔话未来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山南市加查县: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忆往昔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12 新闻 浏览次数:150

“旺堆同志,您于1971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请接收党组织的祝福!”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委组织副部长格桑次仁和次仁桑珠一行带着生日蛋糕来到了77岁老党员旺堆家中,为他过政治生日,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组织的祝福。

旺堆从屋里取出一枚精致的党员徽章,小心翼翼地戴在胸前,骄傲地说:“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入党50多年了,很荣幸能够见证和参与加查的发展,目睹了祖国现在的强大、人民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很自豪。”

随着入党誓词歌声的响起,大家依次为他献上洁白的哈达,共享美味的蛋糕,拉家常、忆往昔、听建议、话未来。

“1971年,我是第一批加入党组织的,从一名奴隶被党培养成为党员干部。”旺堆说,那个时候的生活条件很是艰苦,全县只有两所私人学校,在校生不到10人;全县只有两名藏医,其他医疗条件是空白的;道路都是羊肠小道,崎岖不平,运输物资只能靠人背、畜驮。“现在的教育有‘三包’政策,有宽敞明亮的教室,飞机、动车都开上了高原,医保优惠政策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旺堆表示,虽然已从工作岗位退休,但是退休不褪色,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县的发展和进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抓住当下的好时机,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