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萨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六十三周年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萨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六十三周年

发布时间:2022/03/27 新闻 浏览次数:151

日前,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萨嘎县宣传部前往达吉岭乡烈士陵园、县政府旧址以及“铁姑娘”发祥地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纪念活动。

来到吉岭乡烈士陵园,大家共同为革命英烈扫墓,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现场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守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和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情怀。

在县政府旧址,广大党员模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让广大党员干部亲身感受老一辈人艰苦生活的环境,真切体会如今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高原“铁姑娘”发祥地,大家通过一幅幅“铁姑娘”的真实故事照片来观摩现场起居条件。大家纷纷表示,尽管“铁姑娘”时代和今天经济建设的大环境不尽相同,但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愿望是一脉相承的,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东风,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争做“愿意留、干得好”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