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21全国“双创周”日喀则双创主题论坛举办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2021全国“双创周”日喀则双创主题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新闻 浏览次数:178

10月25日,由日喀则市发展改革委主办、日喀则市青稞众创空间承办的以“农创、智创、焕发乡村振兴新活力”为主题的双创论坛举办,创业导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创企业、农牧民合作社、众创空间及双创生代表等共50人参加。

论坛上,日喀则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健表示,双创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广大创新创业者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脚踏实地,从细微处做起,追求卓越,把精妙创意变成现实,聚众智、汇众力,促进新动能加快成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双创”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

据了解,论坛邀请了何骏龙、益西旦增、李志祥、洛桑、索理满等在双创领域有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的专家学者、著名创业导师,围绕论坛主题,从电商营销、文化产业、扶持政策、注意事项、创业平台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经验分享,并以现场答疑方式回答了日喀则市双创企业、创业人才关于创业贷款、企业转型等10个方面的问题,为日喀则市“双创”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为深化论坛成果,论坛上还举行了4家双创领域成功企业、初创企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通过创业成功企业带动初创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引航、交流借鉴的机会,帮助初创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据悉,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行业主管部门、创新创业企业、创业人才对双创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起创业创新的巨大合力,为日喀则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