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首届茶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秋礼品直播节活动将于9月10日举行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首届茶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秋礼品直播节活动将于9月1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新闻 浏览次数:185

饮茶,在西藏已有千年历史。在过去,西藏的茶叶多经茶马古道运入西藏。如今,西藏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雪域高原茶”,并逐渐在全国茶叶市场中打响名气。

为不断拓宽西藏茶叶市场、壮大茶产业与区域经济的发展,由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主办、协会茶文化专业委员会及拉萨世嘉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西藏首届茶文化博览会暨首届中秋礼品直播节活动将于9月10日在纳金东路万达广场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有50个展位,主要展品为红茶、绿茶、白茶等六大茶类和花(草)茶、萃取茶等再生茶类,以及各类茶具、工艺品、文创等特色展品。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万人品茶、茶艺表演、茶文化讲座等特色活动,力争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茶业盛会。

此外,为扩大展会影响力,保障企业参展效果,本届茶博会还将采取网上直播带货及现场展两种方式,并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可通过线上直播来参加本次茶博会并购买喜欢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