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西藏航空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暑期班开班啦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航空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暑期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7/14 教育 浏览次数:116

7月11日上午,西藏航空公司举办托管中心暑期班开班仪式,标志着西藏航空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博平,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次仁彭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崔剑炜,副总经理张红军出席开班仪式。

魏博平宣布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暑期班正式开班,并与次仁彭多共同为西藏航空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揭牌,拉开了新建员工子女托管中心投入运行的序幕。

张红军在致辞时表示,在全新的员工子女托管中心,举办托管中心暑期班开班仪式,这既体现了公司党委“将员工冷暖安危时刻放在心上”的庄严承诺,也是解决好员工子女暑假托管问题、消除员工后顾之忧、全面保障安全生产和暑运工作的务实举措。接下来,公司党委将按照“安全、规范、精彩、特色”的总体要求,坚持专业化的办班方向,严格规范管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儿童安全、家长安心,努力办出精彩特色,让小朋友收获成长和开心,传达“幸福藏航”的温暖。

随后,崔剑炜为老师代表发放聘书,家长代表和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前往托管中心实地检查托管情况。

本次托管中心暑期班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分为AB两个班型,围绕“小小飞行员”和“我的飞行梦”的两大教学主题,从西藏风俗文化和飞机大揭秘为脉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除正常的教学外,还设置了活力早操、阅读分享、科学探索、乐趣体育、创意大联想、社会适应、绘本魔法屋、音乐律动、创意大联想、英文绘本故事、科学探索、国学启蒙等课程,进一步巩固孩子的习惯,拓宽孩子的视野,培养孩子乐于思考的品质。同时,托管班执行严格的晨检和消杀制度,并针对孩子们的口味,制定美味又营养的食谱,确保孩子们营养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