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西藏航空开通日喀则⇌成都双流⇌北京大兴的航线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航空开通日喀则⇌成都双流⇌北京大兴的航线

发布时间:2021/12/17 商业 浏览次数:283

12月15日上午10点20分,随着西藏航空一架A319高原型飞机顺利从日喀则和平机场起飞,标志着西藏航空正式开通了日喀则通往北京的“空中金桥”。西藏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博平,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陈小康在日喀则和平机场参加了首航活动。

日喀则市副市长索那塔杰出席活动,并代表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80万各族干部群众,向西藏航空开通日喀则飞往首都北京的航线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据悉,日喀则至北京具体航线时刻为:航班TV9809:日喀则10:20-12:40成都双流16:00-18:30北京大兴(每周1/3/5/7),日喀则10:20-12:40成都双流14:45-17:15北京大兴(每周2/4/6)。航班TV9810:北京大兴19:45-22:50成都双流06:55+1-09:40+1日喀则(每周1/3/5/7),北京大兴18:30-21:35成都双流06:55+1-09:40+1日喀则(每周2/4/6)。

日喀则作为国家级物流枢纽,是面向南亚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有独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物产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特殊优势。西藏航空此次开通日喀则⇌成都双流⇌北京大兴的航线,进一步密切了日喀则同首都北京的交往交流交融,以及与京津冀城市群的合作交流。同时,有助于推动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