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日喀则市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日喀则市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21/08/04 商业 浏览次数:182

为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共查处严重违法行为16起,其中醉驾6起、无证驾驶6起、饮酒驾驶4起(1起未达标)。

7月6日1时46分许,尼某驾驶一辆号牌为藏DK**23的小型普通客车沿日喀则市卡热浦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上海实验学校门口处时,发现前方十字路口交警正在查车,于是尼某将车辆掉头往文创园区方向行驶。1时54分,尼某行驶至多彩路时被交警发现,而此时当事人尼某已与同车的米某换座位,并对执勤民警谎称是米某驾车。

执勤民警固定现场证据照片的同时调取了DK**23小型普通客车7月6日1时40分至7月6日2时00分之间的行车轨迹及其行驶当中驾驶员的正面照片,确认驾驶员为尼某,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尼某吹气后乙醇含量:第一次吹气结果为200mg/100ml、第二次吹气结果为194mg/100ml,民警将尼某带至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抽血备检两份。

尼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给予尼某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