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宣传系统赴襄阳考察学习“两个中心”建设运营工作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山南市琼结县宣传系统赴襄阳考察学习“两个中心”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新闻 浏览次数:147

近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带队,三乡一镇宣传委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组成的考察团前往襄阳市就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个中心”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前往保康县融媒体中心、歇马镇盘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歇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寺坪镇庹家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

在南漳县,考察团先后到县党史馆、县文化馆、县博物馆、城关镇文峰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天池山等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南漳县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旅游业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场所打造、工作机制、志愿者培训等情况。

在襄州区鹿门寺风景区,考察团就文化遗产保护、文旅融合发展等话题与有关单位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团了解了该中心建设、运转情况;在李营村、高营村、湾子村、郜营社区,考察团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边巴告诉记者:“对襄阳市委宣传部给予的大力配合,襄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以及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这次考察学习的三个县在‘两个中心’工作方面措施具体、亮点突出、氛围浓厚,为琼结县提供了有益借鉴。回去以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襄阳市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以开放创新的思维,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琼结县宣传思想工作步伐。”

“通过这几天在襄阳的考察学习,使我眼界大开、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对我们做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回去以后要进一步精心策划、探索创新,提升我们琼结的宣传报道水平,更好传递琼结‘好声音’上做功夫,强化平台建设运用,在服务群众、促进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琼结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邱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