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商业 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按照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要求,中国移动西藏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五个融合”为工作原则,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西藏公司“窗口”服务形象。

急群众之所急,做好虫草采挖点通信保障

为全力保障好加查县广大客户群众虫草采挖季的通信畅通,山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和网络专家,深入加查县虫草采挖点实地勘测情况,并加班加点协调设备、咨询厂商传输技术、安排施工单位紧急施工,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工作,为虫草采挖点紧急开通4G应急基站。同时,为了提升客户网络感知,山南分公司通过华为Relay、微波等技术全程做好虫草采挖期间的通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立足群众之所难,现场解决群众难题

为进一步完善客户建议的闭环管理机制,加强问题传递与督办改进,促进公司网络、业务、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提升,阿里分公司在地区文化路中心营业厅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和服务传播宣传活动,及时倾听和收集客户声音,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尼玛顿珠现场接待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耐心细致地了解客户需求、家宽上网质量等情况。当天累计接待处理客户家宽新装、上网质量、服务监督、手机客户网络质量、携号转网等问题17人次,全部现场解答、一一解决了客户诉求难题,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分公司的服务感知,推动解决了分公司服务、网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聚焦群众之便捷,密切关注客户投诉焦点难点

为持续改善服务品质、优化业务流程,机关党委第四支部联合机关党委第六、第八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党员先锋队前往10086在线呼叫中心开展服务调研工作,了解一线服务痛点。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倾听客户投诉录音,围绕投诉焦点难点问题,现场交流了解热线服务痛点、勘察家宽台席资源查询能力、拉萨精准外呼营销中心情况等,并对客户服务过程中发现的系统、网络、家宽、营销、服务问题进行梳理,细化内容,共计整理出7大类型、17项具体问题,对应提出整改意见,派发责任单位敦促立行立改,有效解决客户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立足业务发展难点,持续开展帮扶攻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要求,日喀则分公司“珠峰先行者”帮扶攻坚队深入拉孜县锡钦夏鲁村开展帮扶指导。在村支部书记和驻村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党员帮扶攻坚队组织当地群众召开了客户需求沟通会,通过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和业务发展的亮点。

聚焦家宽业务痛点,开展家宽资源管理提升培训

为提升全区家宽资源管理及资源清查能力,宣贯存量资源清查及新入网小区质检标准,近日,机关党委第八支部连续开展两期的家宽资源管理提升培训,全区网格长、区县经理、资源管理、工程建设、全业务技术支撑人员及各地市代维及施工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传达了家宽资源及组网介绍、入网流程操作、资源清查流程及清查工器具使用、资源整改规范家宽资源预覆盖质检规范、标签规范及质检要求等,并组织学员现场进行资源清查实训,有效地解决了各地市新增小区入网流程验收不规范、清查设备未全面使用,清查步骤不规范清查质量不达标返工率高等问题,极大的提升了家客资源在网格化运营中的作用,有效支撑家宽市场发展。

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幸福感

为更好地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林芝市政府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要求,林芝分公司工会通过与林芝市人民医院积极沟通,组织63名在岗员工,前往市人民医院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分公司实际接种人数已超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