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开展“献爱心齐敬老”爱心捐赠活动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开展“献爱心齐敬老”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公益 浏览次数:171

日前,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开展“献爱心齐敬老”爱心捐赠活动,向城关区扎细社区、拉鲁社区、铁崩岗社区等10个社区的老人、生活困难家庭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共计1000份。

捐赠活动在扎细社区居委会举行,一袋袋大米、一箱箱食用油整齐码放在居委会院内。为方便物资发放,居住在扎细社区的50位老人现场领取了爱心物资,其余物资由受捐单位代表领回后再分发给辖区老人和生活困难家庭。捐赠仪式结束后,受捐单位代表为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赠送了“爱心企业”锦旗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6月起,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已在多地市开展了共计20场“智慧助老银发无忧”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为老年人普及通信、防诈骗知识,手把手教会老人们使用手机常用软件,有效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同时,还针对老年人的不同需求,给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

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春雷说:“一直以来,西藏联通积极践行‘以客户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网络、平台和多元化的服务。同时,西藏联通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也是在我们原来已经开展的助老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扩大,希望能够面向更多的老人,给他们带来实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