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藏桑日县 : 不一样的“五下乡”活动,你们有见过吗?快来瞧瞧……
非遗传承 文化兴藏 | 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节圆满落幕,拉萨风筝文化IP势能初显

8月13日下午16点,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文化...

8月12日至13日,首届地球第三极风筝大赛即将举行

“西藏的风筝,一年中只为丰收而飞。”这一风俗随着...

稞稞好味道,青稞粽香浓丨地球第三极青稞粽端午礼盒限时上线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临近端午佳节...

藏刀技艺锻造富裕生活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镇拉孜村村民普达瓦是西藏自治区...

川藏线上铁骑驰骋——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进藏运输任务见闻

隆冬时节,记者随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某运输旅从四...

他们,沿丝路万里冬游西藏

在拉萨市文成公主实景剧场前的广场上,一列车队缓...

拉萨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布达拉宫广场重新开放

“您好,可以帮我们在广场上拍张照片吗?”12月7日,...

2023“冬游多彩林芝·玩转工布新年”宣传推广及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全市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林...

打造旅游“产业经济”新IP 西藏将推出极地G219(西藏段)集结赛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了解...

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的蝶变

次央一家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当年,林芝开...

西藏桑日县 : 不一样的“五下乡”活动,你们有见过吗?快来瞧瞧……

发布时间:2021/11/02 新闻 浏览次数:188

日前,山南市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单位在桑日县绒乡巴朗村举行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艺志愿服队邀请了琼结县民间艺术团以文艺交流的形式,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送到了基层一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等法律法规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四讲四爱”宣讲提纲》、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民族团结、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青少年自我保护、科普知识、电信诈骗、妇幼保健等相关知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了如何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外宣品4200余份,受理各类咨询60余人次,免费义诊达100余人次,并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